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第十六屆佛化聯合祝壽~歡喜慶福壽

秋日和煦的陽光一早就照進台北安和分院,照映每位長者臉上暖暖的笑容。

為關懷長者,並提倡佛化倫理孝道,十月31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安和分院舉行「歡喜慶福壽」~2009年佛化聯合祝壽活動,近一百二十位長者接受祝福,大殿現場氣氛溫馨、歡樂。


佛化聯合祝壽活動~「歡喜慶福壽」由當代舞蹈團以“荷花”一舞為活動熱鬧揭開序幕;該團成立於民國73年,在內湖地區倡導健康舞蹈人生,以培養舞蹈基礎人才,提昇國民文化藝術水準為宗旨,在團長楊淑華老師的帶領下,精采動感的演出讓與會大眾皆感受到青春洋溢的活力氣息。皈依典禮開始之前,安和分院監院--果旭法師以一位七十多歲老鄰長「活到老,服務、奉獻到老」的故事與大家分享;豐富的人生經歷粹練出老菩薩的智慧,所以常言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祈願諸位長者「活得健康、活得快樂,愈活愈精采!」


莊嚴肅穆的皈依典禮在關懷院監院果器法師的主法中圓滿禮成,有二十位菩薩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成為三寶弟子。主持人董麗琪菩薩與當代舞蹈團帶領大家動動手腳、活絡筋骨,一曲「站在高崗上」將現場氣氛舞動至最熱烈!溫馨的奉茶單元,親子之間有人盡在不言中,有人相擁而泣。活動就在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的祝福開示中圓滿:「夕陽無限好,不是近黃昏;前程美似錦,旭日又東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