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16年安和分院活動回顧~安和豐富目不暇給,活動課程馬不停蹄

2016年安和分院活動回顧~
安和豐富目不暇給,活動課程馬不停蹄

面對自然環境、社會結構、人文倫理的變化,我們如何不被境界所轉?
法鼓山安和分院位於大台北都會區的交通樞紐,在監院果旭法師的帶領下,2016年安和分院的四樓、八樓、十樓展開許多課程與活動,提供大眾因應緊張的生活步調、照顧好自己的身心。
2016年非常殊勝,安和分院圓滿49部《地藏經》共修,也在元旦、中秋連假圓滿《法華經》共修。再度承接水陸法會288送聖供養人。此外,繼程法師禪講「六祖壇經的生活應用」、楊蓓老師「熟年真好」、果慨法師和大眾們分享【梁皇寶懺】改變的起點。另外,迎接美好晚年、佛教人文藝術講座、大事關懷及富足人生講座,邀請的法師與講師,皆是一時之選。
為了回應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安和分院提供安定身心的禪修活動、豐富的講座及課程、例行的法會…,祈願大眾能隨時回到「安和心家」充電;也期許親子、社會青年、退休人士、上班族…等,都能在「安和心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安心之道。大家一起共學、共修、共事、共好,累積福德資糧;珍惜這份難得的因緣,服務他人,安己安人、自利利他,將佛法落實在生活中。感恩大家共同參與,讓安和更豐富。

文字撰寫: 施心媛
影片: 安和分院影像記錄團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