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21「感恩天地鏡頭日記攝影展」展覽首日報導

「感恩天地 鏡頭日記攝影展」1/21開展,適逢下午大悲懺法會,一早整個安和分院忙裡忙外分外熱鬧,大家不約而同抽空進大殿看展,個個驚嘆不已,稱讚這是安和分院有史以來最高規格,最高品質的展出。王宏任菩薩鏡頭日記』粉絲專頁的鐵粉,也遠道而來共襄盛舉,剛好宏任菩薩在場,興奮地搶著合照,可以想像他們多年來與宏任菩薩相契相應,令人感動!!

   

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像一首詩,一幅畫,蘊含著美麗動人的故事,那是宏任菩薩用心拍出來的,讓人心曠神怡,溫暖動人,更要感謝協助策展的旆辰菩薩,細心規劃每一幅畫都能從QR CORD掃描,連結優美文字與部分影音的說明。

   

法會結束後監香法師布達訊息,幸運的菩薩們有福了,意外的遇見創作者親自隨畫導覽,述說即景即情,彷彿神遊其中怡然自得,驚喜萬分。

   

攝影展將延續展出到2/15(),由於展出空間的多功能性,展出時間彈性開放時段,歡迎大家隨喜參觀。(附註展出時間表)

. 韓菊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