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29念佛禪一花絮

【歡喜感恩 齊心念佛】
✨1/29念佛禪一花絮✨
1/29,新春假期最後一天。
開工鞭炮響噹噹,接續「精進禪一」,安和分院今日舉辦「念佛禪一」。
念佛是深受大眾喜愛的法門之一。師父開示中提到了六念法(念佛、念法、念僧、念戒、念天、念施),念佛菩薩的名號,也是一種禪修方法。果旭法師祝賀禪眾們新年新氣象,以修行活動作為新年的起步,讓自己一切從心出發,並強調「禪」的意義在於「安定身心」,念佛是非常容易讓人身心放鬆的一種便捷方法。
由於安和分院首次於新春假期間推出「精進禪一」,兩天內即報名額滿,於是立即決議於隔日加辦一場「念佛禪一」,感恩各組義工菩薩們迅速動員,成就圓滿大眾修行機緣。
學員們歡喜分享今天的念佛禪一,最大收穫是感受到歡喜心念佛,跟以前念佛感受很不一樣。期許自己常常念佛,培養歡喜心感恩心念佛。也有接續參加「精進禪一」與「念佛禪一」的學員分享,發現兩天的午齋都很好吃,色香味美,在法師的引導下細細咀嚼,吃出飯菜的香味。
止靜的瞬間,萬念全沒,只剩佛號聲猶然在耳,一心攝住佛號聲,完全安定,與會眾人都感受到了新春期間修行活動的殊勝法喜。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