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3-12-28
用心念來實踐,啟動心的力量,一日內日30分鐘,每天進步多一些,累積30天,每月精進多一點,以小小的堅持,積累善的複利,推動善的循環,傳遞安定與祝福,讓人間處處有幸福!
2023-05-26
2024上半年法鼓山行事曆請點擊內頁閱覽。
2022-06-15
大眾可憑姓名+收據號碼或電話號碼或電腦編號,查詢自己在安和分院所點的年度光明燈( 請注意:若是在法鼓山總本山或其他分支道場所點的光明燈,則無法在本頁查詢)
2021-12-04
《為自己、為家人預約一整年的光明》 為什麼點燈象徵求平安?燈是光明,燈是一種熱量;以光明來傳遞我們的心願,而用燈的熱量來象徵著我們的願心所能夠產生的功能;這是出乎於我們的誠心和信心,這個燈就有用。為自己點、為我們的親人、家人點都有用。
2022-01-02
透過影片跟著聖嚴師父的教導,瞭解何謂「大菩提心」?又該如何發起「大菩提心」...《內頁有法鼓全集紀念版聖嚴師父 65篇「大菩提心」開示的連結》
2021-12-30
「願慈悲心增長,願智慧力開啟,坦然面對無常,心安就有平安」 ~2021臺灣面臨本土疫情肆虐,瞬時之間,許多人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被迫重新審視日常,身處多變及艱困的時代,正是修行好時機,外在環境波動無常,我們更要練習心向內觀照,照顧自己的心,瞭解自己的身心狀況,便能自在平安。法鼓山安和分院持續扮演著調和人心、安定社會的角色,祈願人人慈悲心增長,智慧力開啟,坦然面對無常,心安就有平安!
2021-06-14
「聖嚴法師的有聲書」五大平台全新上架!帶著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免費隨選聆聽,體驗有別於文字閱讀的音聲法門。 *首批發表:《放下的幸福》《工作好修行》《人行道》 *五大播客平台:Google Podcasts、Apple Podcasts、Spotify、SoundOn、KKBOX
2021-03-23
早晚課、電子經書、法鼓山體系其他禪修訊息、學佛Q & A…等等,一鍵連結如來藏。歡迎多多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