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大悲懺 Dharma Drum MountainBooks & Reference
繁體版 简体版
請使用行動條碼下載
Android 繁體版 QR Code
Android 繁體版 前往連結
Android 簡體版 QR Code
Android 簡體版 前往連結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查看Android版,滑鼠按右鍵並點選「在無痕視窗中開啟連結」;使用 MicrosoftEdge 瀏覽器查看,請使用「新InPrivate視窗」瀏覽,鍵盤輸入Ctrl+Shift+P。


經懺,包括的種類繁多,以觀音為主的《大悲懺》就是其中之一。觀世音菩薩非常地慈悲,說了〈大悲咒〉,宋朝四明大師根據〈大悲咒〉,同時收錄了《法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編成《大悲懺法》,也就是我們今天拜的〈大悲懺〉。

由於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使得眾生內在心裡的煩惱以及外在環境的磨難,能夠因為拜〈大悲懺〉而消除,同時能讓自他的修持及自他所發的弘願,都能圓滿成就。

「大悲懺」APP收錄了聖嚴法師《聖嚴法師教觀音法門》、《佛教入門》、《觀世音菩薩》、《觀音法門的修持方法》及《人生雜誌》等16種文字及影音開示,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領身心繁忙的人們,進入觀音的慈悲世界,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想起觀音的慈悲與柔忍,以作為淨化身心的楷模與行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