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車用節能光源照亮全世界 ∕ 黃昉鈺

在全球減碳趨勢下,除了電動車的市場日益蓬勃發展外,其他燃油車廠開始注重汽車各部零件的製程與使用也要符合減少碳排的標準。今天《幸福密碼》節目,邀請到聯嘉光電總經理黃昉鈺與大家分享該公司透過減碳的車輛照明技術,獲得特斯拉電動車大廠的青睞,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聯嘉光電是一家致力於開發和生產高效能和環保的光電產品企業,也是台灣極少數以車用市場為營運重心的LED廠商。以節能減碳為訴求的特斯拉電動車,對於汽車零配件的LED車燈光源,自然也有絕對的要求,而聯嘉光電就以最佳照明、低熱度及省電等技術,打敗德、美等大國獲取特斯拉電動車的訂單,並在國際汽車製造業市場中迅速竄起。目前在北美洲的汽車市場中,約6.2輛車就有一輛使用該公司的光源產品。

黃昉鈺在節目中提到,聯嘉光電注重減碳永續的理念,同時也會要求合作的整體產業供應鏈的廠商一起來推動ESG的管理。除了與合作廠商分享減碳經驗,也會以訂單來保障合作夥伴的利益,帶領合作夥伴一起走向國際的舞台。

點我收聽: https://pse.is/4xqth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