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由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和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共同製播的「幸福密碼」節目將從2月中旬開始,陸續在網路各Podcast平台播放,讓喜愛收聽「幸福密碼」節目的聽眾,多了更多收聽節目的管道,而且也更便捷。

「幸福密碼」節目是以「關懷生命」及「心六倫」為節目主軸,並融入「社會創新」等議題,邀請各界嘉賓以社會公益性議題及生命故事的分享,鼓勵社會大眾勇於接受創新的力量,並期許經由節目的傳播,引發聽眾追求創新的思維,突破現況,追求更美好的人生,進而也能帶動社會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優質的節目需要讓更多人知道!因此除了每週五上午10:05-11:00教育廣播電台會固定播出幸福密碼節目外,人基會官網也會同步播出。除此之外,從2/10開始,幸福密碼節目也會陸續上傳各Podcast平台播放,讓節目中精彩的生命故事及專長分享等多元豐富的內容讓更多人收聽,幫助社會大眾安定身心,並積極實踐「心六倫」運動和生命教育,共同成為安定社會的力量。

本有聲書已上架7大平台(掃描行動條碼建議使用line掃碼器執行)

→回【播客總覽


2023-04-07
在全球永續發展的道路上,你我都應該盡一份心力。所以不管你是處於消費者或是生產者的角色,都應該為地球的永續存在而努力。今天《幸福密碼》節目,邀請到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副總經理詹偉正來與我們分享何謂消費覺醒?生產者又要如何透過永續發展的理念來獲得消費者的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