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安和豐富--迎福年[新春祈福法會]

安和豐富.迎福年



新春期間安和分院在初一、初三及初八各舉辦了普佛法會、大悲懺法會和藥師法會;大眾參與情形踴躍,三場法會累積了近兩千人次參與!即使在細雨連綿、天氣寒冷的年初三,仍然有近六百位菩薩蒞臨安和分院參與大悲懺法會、向方丈和尚拜年。

二月二十一日(大年初八)新春最後一場法會-藥師法會,主法法師-常寬法師在新春祝福開示中說「這場法會就像是大家結束假期前的收心操!」今年初一適逢西洋情人節,常寬法師與大眾分享法會意義的另一個詮釋-參加法會就是「與法相會,和佛約會。」和佛陀約會有什麼不同呢?不同之處就是佛陀對我們永遠是全心全意,而且永不變心。一場藥師法會就是和佛一同環遊東方琉璃淨土

方丈和尚在新春開示中說明:『安和豐富是2010年,法鼓山僧俗四眾的主題功課,也是我們法鼓山努力奉獻自己、成就大眾的方針與祝福,更是為世界、為社會大眾的祝福與共勉。』安和分院監院-果旭法師在新春法會中向大眾預告,在「安和豐富」的2010年,安和分院將以「互助關懷」為主軸,開設豐富多元的課程,例如:講座、工作坊… …等等。「豐富的人生」,在於知福、惜福、培福與種福中的「學習」,更在於感恩、感謝、感化與感動後的「行動」。敬邀大眾一同來學習如何自助助人,如何將自身的感動化為行動,與更多人分享佛法浩瀚的慈悲智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