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藥師法門線上共修祈福_首日活動報導

同願連線力量大 敬邀6月共修藥師法門

 

安和分院舉辦6月份藥師法門線上共修祈福,敬邀大眾6/1~6/30每日晚間8點至9點,跟隨影片做線上共修。安和分院預定6/30晚上8點進行總迴向,透過念力、願力,為疫情消弭祈福,安人安己安樂眾生。 

分院共錄製《藥師經》共修及〈藥師咒〉108遍等兩部影片,大眾可以擇一進行,亦可自訂時段參與。建請大眾每日都能持誦《藥師經》一部,或持〈藥師咒〉108遍,也可念「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3千聲,相互勸勉不怕少、只怕斷,自己訂定功課,每天進步一點點。 

義工陳媛秀說,在網路跟隨法師誦經,殊勝安定,和一個人做定課大大不同。趙娟也說,線上都是共學共修的學員群組,一同準時共修的感覺很好。佛學班畢業學員群組也相邀上線,洪瑩同學回饋,這是場莊嚴殊勝,身心安定的線上共修。 

安和分院盼請大眾體會,我們都是相互依存的地球細胞。面對這場全球疫情,希望大眾同一個時間,同做一件善事,集合眾人同心、同念、同願、同行之力量,祈願疫情早日舒緩,人人心安平安。

 文、圖:安和分院 

6月份藥師經線上祈福共修網址 

https://reurl.cc/eE8bbL

《藥師經》共修影片

http://yt1.piee.pw/3f7hmj

藥師咒108遍影片

http://yt1.piee.pw/3hnbm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