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21平安自在迎好年 安和新年走春活動報導

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安和分院調整了部份新春活動,一年一度的新春祈福法會未開放大眾參與,由法師及悅眾代表為大眾祈福,邀請大家一起線上共修祈福,敬禮諸佛,至誠祈願,洗滌內心的塵垢,邁向清淨安樂的一年。

          

喜氣燈籠高掛典雅的花藝、聖嚴師父的著作和法鼓文化結緣品,在義工們的巧思布置下,為行願館繪上濃濃的年節氣息,知客梯廳幸福樹上的「幸福果實自己摘」,大眾合掌許願後取下禮物,收到祝福的同時也傳遞幸福。大殿禪藝書法特展,任運隨心,境隨心轉,沉穩鬆柔的書寫中透著自在生命的美好。各教室裡還細心安排了有手工藝作品展水墨山水畫展義工禪繞畫展手工藝品的活潑熱鬧,水墨山水畫安靜深淺不同層次的墨色,和禪繞畫點線延伸的聯想創作,靜靜地燃起人與人間的温度,温暖了每顆心。

                

              

            

                        

新春來安和分院,除了目不暇給的多元展覽,還有自己動手作手作牛耕福田」和「抄經許願/御守祈福」,大家一起存好心發好願,透過手作和抄經,在專注中領受禪悅的自在,回到本質的單純靜定,為自己、為家人、為世界祈福。     文: 徐雅琪    圖: 王玉美    蔡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