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中元報恩地藏法會】思親報恩,共修好願

秋風颯爽的午後,安和分院中元報恩地藏法會迎來共修首日。

菩薩們齊聚十樓大殿,在無盡燈搖曳的點點微光中,虔心恭送《地藏經》,共讚地藏菩薩的慈悲願力,祈願先亡、家親眷屬、十方眾生皆能離苦得樂,解脫煩惱,平安健康。

監香常嘉法師向大眾開示了懺悔與發願的意義,勉勵大家都能為過去因無明所造的種種惡業升起懺悔心,並且也要發願學佛,修習一切善法,直到成佛為止。接下來,法師也將於每日開示中,為大眾闡述更多受用的佛法,因緣殊勝,不容錯過。

農曆七月是佛教的「教孝月」,是思親報恩的月份,而地藏經又被稱為佛經中的孝經,經文中亦提到,持誦經文並恭敬禮拜地藏菩薩,可令先亡離苦得樂;家親眷屬增壽除罪、災禍遠離。迴向法界一切眾生,祈願平安吉祥。

自8/30(二)至9/12(二),安和分院展開為期兩週的中元地藏法會,分為地藏經共修及地藏法會,共修不間斷,歡迎前來點燈祈福,共聞佛法,共修好願!

攝影/報導:賴映帆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