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1-08-07
怎樣獲得人生的自由?你的人生快樂嗎?~郝旭烈經歷不斷斜槓人生,為健康快樂的人生下了一個簡單的主題「好樣子: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財富」。陳世霖則以「沒樣子,打破自己就是前進的開始」分享自己一直做改變、否定自己,創造人生的意義與價值。聆聽二人的對談,一起探討健康快樂的人生。
2021-07-31
「人生有開始也有結束,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你要用什麼樣的生活去圓滿你的生命呢?」台灣好基金會執行長李應平、台灣設計研究院副院長艾淑婷分享個人生命經歷,利人利己、幸福快樂的方法。
2021-07-23
過去100年間,人類的平均壽命從50歲變成80歲,這代表著一個50歲以上的熟齡族,還有20到30年的「銀力」時光,可曾想過這些時光你想怎麼過?聆聽作家/主持人王浩一先生和常隨法師的講座和精彩的對談,學習熟齡族如何能活得活出生命的意義、尊嚴和自信。
2021-07-20
《聽》詩人許悔之以佛法療癒身心的生命歷程 《學》果賢法師看見重重因緣而能提起與放下 《共享》二人對話的智慧,邀您一起探討人生如何能夠平安自在,有意義、有價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