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讓新人與環境永續的幸福連結 ∕ 王村煌

永續做環保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做起,即使是辦場婚禮也可以跟土地永續共好。今天《幸福密碼》節目,邀請到薰衣草森林董事長王村煌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一場綠色婚禮,讓新人與環境永續的幸福連結。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旗下品牌之一,婚宴是其主要業務範疇,也是亞州第一個榮獲低碳證書的婚宴場所。王村煌表示:心之芳庭提供綠色婚禮的服務,主要以自然、環保、健康為主要概念,所有的婚禮場地布置都以可再利用、可回收的環保材料,並選用自然光源和綠色植物做為婚禮場景裝飾,減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減少環境污染。另外婚宴菜色以當季食材為主,減少食材運送的碳足跡,並避免使用爭議性食材。目前該公司一場綠色婚禮所排放的碳含量約854公斤,比一般傳統婚禮所排放約14.5公噸的碳量少了16倍左右。

另外低碳旅遊也是薰衣草森林所推廣的理念,藉由碳盤查來檢視公司所有的旅遊產品,將節能減碳落實在各項旅遊服務上,並帶動整個旅遊產業一起做減碳服務,希望打造台灣第一個碳平衡的綠色旅遊景點。

點我收聽: https://bit.ly/42N6R3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