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安和豐富又一年】心幸福,迎好年

新春將近,又逢安和分院啟用三十週年,分院裡張燈結綵,義工菩薩們忙裡忙外,熱鬧非凡。

為本次的殊勝因緣,花藝老師巧鳳菩薩匠心別具,將染以金色的大花紫薇作為主角,一串串結於枝頭的圓形蒴果在燈光下閃耀光芒。一顆果實就是一位義工菩薩,共同在這名為安和的大樹上奉獻出熠熠生輝的護持之心。果實落入土中,即能再長出新株,同時也是期盼發心的義工菩薩能生生不息,讓如來家的美好持續發生。來自非洲,酷似花朵的三十株大紅葉片,正是呼應安和分院啟用三十週年。而寓意圓滿美好的繡球花.則是點綴於分院四處空間中。一番錦簇的景象.彷彿帶來了早春的氣息。茶席桌上的蒼勁枯枝,猶如張爪騰飛於花間的遊龍,借形而喻甲辰龍年。恰逢甲子之始,更是乘載著期盼安和分院能繼往開來,再創新氣象的祝福!

櫃台邊,裁紙機刷刷作響,一張張幸福心功課被細心捲起送入一旁的教室內,玲瑯滿目的糖果小點堆滿桌,義工菩薩們將各色軟糖與心功課逐一擺入金紅紗袋,束起綁好,一包包幸福果實在箱中排排站,等待有緣人摘取。抄經室裡,象徵幸福的貓頭鷹在心經紙旁,靜靜與師父墨寶相偎,為即將前來走春的菩薩獻上祝福。

空氣中黃澄澄的柑橘香氣,與義工菩薩們俐落的雙手,譜出幸福禮讚,新春期間歡迎前來隨喜供養,把幸福帶回家。

心幸福,迎好年,初一至初五,來安和分院迎接幸福好年。

相關圖片

TOP